2023/11/20 11:51 [系辦課務公告]即日起至112年12月25日(一)止,請踴躍上網填寫112學年度第1學期教學評量

***112-1學期《教學評量》開跑囉***

請大家踴躍上網填寫教學評量,填寫完成即可兌領食科冰卷,限量1200份!!!

若有任何疑慮或操作需要協助,歡迎到系辦詢問。

方式一:教學評量入口網

連結:https://assessment.fju.edu.tw/#/login

方式二:從學生資訊入口網進入

https://portal.fju.edu.tw/student/

學號LDAP登入-->到課程.學習-->教學評量暨教學互動平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學期進入尾聲,同學是不是有很多想說跟老師說的話,無論是感謝、肯定或其他想法,都能透過教學評量系統跟老師說唷!

填答期間:即日起至111年12月25日(一)止

只要有填教學評量,就可以換冰淇淋券,限量1200位!

領取地點:教發中心 外語學院LA106 9:00-17:00

可重複抽獎,越早填,中獎機率越大

頭獎IPHONE15、IPHONE SE

(頭獎抽獎資格:個人須完成所有應填問卷+班級填答率達50%,呼朋引伴一起填起來,增加大家中獎機會!!!)

還有無線鍵盤滑鼠組、電競耳機、造型隨身碟等等神秘小禮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Q&A

Q1:問卷填錯(填錯教師/ 未填完送出等)怎麼辦?

A:填錯評量問卷或想要重寫的話,請E-MAIL給洪小姐(084570@mail.fju.edu.tw )希望更改的科目,並附上學生證的拍照檔案,可刪除重寫。

Q2:評量可否用手機/平板填寫?

A:可以用手機/平板上網填寫評量,andriond和ios系統都可以!

Q3:評量老師、助教、秘書是否看的到?

A:評量結果是絕對匿名,老師和其他相關人員都不會知道填寫的資料,”且老師要等學期成績都已繳交後,才能看到評量結果數據”,請同學安心作答!